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

A片和郵票

一部A片和一張郵票,你選哪一個?

男人通常都選A片吧。郵票?誰還在蒐集郵票?

但是如果A片是瑪麗蓮夢露的真槍實彈,郵票是奧黛莉赫本的絕版票,你選那一張?

我選拜金女郵票。

我瘋了嗎?或許。不過,這是有苦衷的。

夢露的A片,光聽就叫人血脈噴張,可是頂多就只能關起門來自嗨,看完還能怎麼辦?難道叫老婆,朋友親戚一起來看?

(來來來,來看哦,這是我最新添購的夢露...A片..........花了我.................好多錢)

最尷尬的是你要怎麼賣。收藏有一天要變現,OK,來拍賣。問題來了,你要怎麼讓買家相信買到的是真貨?

這可不像拍賣畢卡索,有故宮(之類的)、教授可以替你背書,拿著放大鏡,分析筆跡油彩。你得去找歷史性愛影片修復暨認證委員會才行。

.....不過拍謝,好像沒這個單位耶。

(請看夢露露出的左乳,右方2.5公分處有顆直徑約2毫米的三角形黑痣,而此時他們採取的是清教徒姿勢,是40年代最常用的性愛體位....)

既然夢露是不是替身,有沒有真的幹,都是你說了算,找不到人頒個證書給你,恐怕很難賣到好價錢吧?

所以,雖然夢露是我年輕時打手槍的女神,可是,嘿嘿,還是給我有穿衣服,瘦不拉雞的奧黛莉郵票就好。

至少我可以拿個防彈玻璃箱罩著,擺在客廳給大叔大嬸、未成年小朋友欣賞,想脫手的時候,還有NCC控管的各大電視台,可以幫我宣傳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